close

連著三天工作,家成了睡覺的地方。白天一醒,繼續奔走上班去。

其實沒什麽不好,沒什麽累,身體上的累哪比得上精神上的崩潰?!

確切的說,我以為我可以在匆忙的工作中可以不去想念,

可一旦下班,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甚至比平時更想念。

我不懂自己在固執什麽。

對於一些認識不到兩個月的人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要對我太好,因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

媽咪說得對,從1年前遇見第一個他之前,

媽咪就時刻警告過我,上班可以,起碼消磨時間,還能鍛煉,

但是,不要對別人笑。笑笑笑,我真的不懂該如何沒有表情的站一天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啊啊啊啊

從今年4.28你去瑞士的那天算起至今

已經過了198天了

也就是說,這段感情我居然一個人堅持了快第二個一百天了。

剛好到你生日那天是201天。一切又開始從1開始了。

 

新加坡好熱好想冬天

前段時間和爹地說畢業回國不打算回來了

他答應了,可現在我突然的,不想走了。

其實這裡蠻好的

我們是在这個國度遇見的,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雖然出去機會非常少非常少

可還是回憶满满。

聊天電影吃飯散心談心

 

我是個急性子

我太懂自己要什麽了

所以爸媽管不住我

從小開始,我就很有闖禍的能力

我不是乖乖女腦子里全都是獨立思想

我不會做家務但最近真的很有進步

我不會說話不能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你

我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性的跑去打擾你

我脾氣真的改了,對愛的人。

我脾氣還是很大,在工作上。

我想每件事都要完美。

所以我忘了只有VIP才能夠享受VIP待遇

可是

我無可救藥的賴上一個你。

我不求你每時每刻在我身邊

我不求你每天甚至只是晚安的問候

我不求你記得我的生日我們的紀念日

我不奢望你會特意丟下工作跑來找我

因為那樣就不是我了,那也更可能不是你會做的。

你要工作,我懂。我也很樂意接受,這樣的你。

我不就是愛上一個這樣的人么。

我不是累了才決定賴著你

我也不是爲了什麽理由固執得像頭牛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守護在一個人身邊

你是,第一個。讓我如此心動又心疼的人。

JEFF.

我...

答應你..放開.讓你安心工作了。

但,,你會不會認為我不愛了.

也是玩玩而已?

你會不會發現我當初答應得有多牽強.?

 

是啊你怎麼會懂.

你根本就是只在乎你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想笑自己

明明就是知道結果了

為何還要堅持到現在。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彼此

或許..

或許....

只是,我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想到這句話

就腦子進水一樣

需要眼睛來排水

我不是愛哭鬼

可遇見你我不只當過一次。

 

這場夢結束得太快了

讓我有時以為它只是幻覺

 

有時候異想天開

和你一起去看海

我們最遠的距離是

我努力的靠近你的心

你卻從未打開門接受

 

你不懂

其實我的心門,

並不是自動開起關閉

一旦關上了就很難再開啟。

 

我以為你懂的

可我高估自己的魅力

而你低估自己在我心裡的位置

 

現在的我,寫到這裡。

真的好累,精神上累。

最後的最後,我給你我的固執和堅持

而你什麽也沒給,就這樣讓我一個人傻傻的堅持

你到底在想什麽,我不想知道了。

只是,到真的累到心酸了,我會自動退出的,

放心吧,不會打擾你。

 

恨過你,說真的,

任憑我怎麼努力,

你都無動於衷。

我想我是傻子

傻子一樣的不懂你的言外之意

堅持著自己那所剩無幾的信念

 

該安靜了

我的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上天蝎的奶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