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比我大四岁。

他,27岁,天蝎座。

他,是个大男子主义的家伙

他,是个把工作放第一位的人

他,是我第一次想要好好守护的人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2012年的3月23号晚上8点左右在someset, 那天我只是拖鞋短裤连隐形眼镜都没戴,重要的是我夜盲症什么都看不到了晚上。

我想,那天真的很特别。可是,他真的很爱装酷,只是之后的相处完全颠覆了他那天辛苦塑造的形象了。

他,不是帅哥,也不是很苗条。但是他有一双迷人的月牙眼,和说话的气质。

我总会迷上一个人的眼睛,还有他的声音。

在四月四号那天, 我去等他下课一个人坐在星巴克,因为怕他太晚了还要开车。那天的见面是上一次一次之后的第一次。

每天都要上课刚好那时候赶上要毕业了,所以他很忙很忙,忙到每次都很晚回家很晚吃饭。

那天吃了日本料理, 记忆中他很喜欢日本餐,不会去吃麦当劳的人。可我很想告诉他其实我也很爱麦当劳,像爱日本餐和港茶一样。

那晚我们去了clarke 那里的Starbucks, 其实是个很爱开玩笑的人, 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小眼睛的男人。

后来再一次见面, 他带我去他在学校即将转让的小餐厅,那天吃饭时间很匆忙的给他送去韩国餐,其实我真的觉得不了解他, 那晚他很忙,

第一次看他忙的样子, 真的把我忽略了, 不过那样一样很帅气, 但那时候我不懂事,所以生闷气到半夜。

那晚他醉了,喝很多,回家倒头睡。第二天我足足叫了3小时, 导致最后我也困了。他就是这么一个人, 忙工作的时候全世界就是他一个人的。

四月二十八号是我们第一次分开的日子,他要去瑞士了。时间长达2个月。

有时候,真的让我很抓狂但又心疼的一个人。六月底回来了很匆忙很匆忙, 其实那一天世界杯晚上我梦到他, 第一次梦到他, 抱着我哭了。

所以第二天才whats App 他。才知道发生了事情。很神奇对么。可是我没告诉他,要不他肯定会取笑我说我幼稚。

这一趟回国又是匆忙忙的来然后又第二次分开到美国了。似乎过得很开心,但是每天看到那些照片,真心的很幸福,尽管联系少。

八月三号。来自美国的电话。好久好久好久没听到他的声音。让我一时间很紧张,第一次感觉像是初恋般。我想,那时候真的很傻逼,不懂说话。

不过,那是下午三点,等于美国时间早晨。那时候脑子里只是想马上挂电话让他早休息,听着他昏昏欲睡的声音,感觉好温馨。

八月七号,我想那一天我真的情绪波动了,问他何时才能一起踩沙滩,告诉他我的幻想,但,他说, 很快就见面了。这句话,真的开心到了。

我不懂,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一点点的关心体贴都能温暖我大半月。

9月回国那段时间,从美国回来了。那是他第一次告诉我,work for him is first。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尽管他说会抽时间见我,可我懂。

他真的很忙。

尽管见面次数少到不能再少了。可我还是沉浸下去。一个人在新加坡,每天学习,周末工作。因为心里有了他,就算身边有几个大帅哥,

我都没有感觉,拒绝所有的男人,不是我太自傲,而是我,真的没那个习惯,和不熟悉的人一起吃饭聊天,我想,根本就不可能何必给人机会。

可总是被误会,说我是骄傲的大小姐。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距离,到底使多少情侣分开。我不懂,他们说其实到最后都是女的收不了远距离。

为何我就受得了,哈哈。阿妹说我太独立,不懂依赖。死党说我好强,总把自己当男人看,做什么事都那样。

那么他呢,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10月啊10月。我真的不喜欢你啊。这个月17号。他说我们不合适。他想专心工作。哎。我真的是这么久依赖第一次哭着哭着就入睡了。

当然,还是不死心的发了一堆给他。不知看没看,可是之后就没消息了。。 我想,我再一次被丢弃了。

但我真的很固执,固执到所有人都想把我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着什么。

我不懂自己的毅力和勇气哪里来。

但我知道。我说过的等2年。就一定。

因为我,也是个工作狂人。一旦工作,就会忘记一切。包括家人。总是忽略。

有时候,我真的想问我那个美丽的妈咪,是不是当初生我的时候想着会是个男孩啊。

今天。第一天开通这个部落格。 接下来会定期更新。记录每一个想你的夜。

 

晚安。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上天蝎的奶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